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贵州省国防科技工业学校积极向灾区献爱心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强烈地震后,贵州省国防科技工业学校积极响应省委国防工委号召,紧急行动起来,伸出援手、献出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援受灾地区和受灾群众。

  5月13日,副校长杨代平同志组织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通报了四川汶川“5·12”地震情况以及省委国防工委的倡议,同时提出了四条要求:一是全体人员维护维持正常的生活、工作秩序,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传达党和政府的声音;二是以政府和广播、电视等媒体报道的事实为准,不要相信和传播谣言;三是所有中干和相关职能人员及驾驶员不得关闭手机;四是关键时刻党员干部必须身先士卒,无条件服从调遣。


  5月15日,召开了主题为“灾难无情人有情”的捐款动员会,以党委、工委和团委的名义向全校师生倡议:紧急行动起来,伸出援手、献出爱心,向灾区献出爱心。截止16日下午,校工会共收到教职工捐款7926元,校团委共收到学生捐款1913.10元;19日,学校党委决定向灾区捐款5000元;20日,学校将所有捐款共计14839.10元交贵州省红十字会,并向工委报告了捐款的具体情况。

  5月23日,校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下发了《国防科技工业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党员交纳“特殊党费”工作的意见》。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交纳“特殊党费”。截止到26日,学校25名党员共交纳“特殊党费”7630元。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