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时刻听从召唤——“华鹰”无人机再赴灾区

  目前,“5·12”地震灾区的救助工作已经到了灾后评估和重建的阶段。

  6月4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京华北光学仪器有限公司接到国家测绘研究院中测新图(北京)遥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获取四川省界内受损的145公里石油管线线路、绵竹汉旺镇等地区的影像资料。


  华光公司总经理李保平一接到消息,立即命令刚刚从灾区回来的无人机项目组技术人员再赴灾区,并指示“灾情就是命令,要尽全力支援灾区,确保提供清晰准确的数据资料”。

  兵贵神速,4日接到命令后,技术人员用两个小时完成了赶赴灾区的准备工作,下午两套“华鹰”无人机航摄系统及相关设备工具装载完成,并运往灾区。5日一大早无人机项目组技术人员乘火车直奔灾区四川绵阳。

  至10日,“华鹰”无人机以其先进的技术优势已获得了绵阳较复杂灾区的清晰影像资料。

  “华鹰”无人机此次获取的影像资料将为灾后评估和重建提供重要的数据。(梁开封)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