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电网10千伏以上受损设施全部恢复

  新华网成都6月11日电(记者陈凯)记者从四川省电力公司获悉,截至6月10日18时,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因地震灾害损毁后可恢复的10千伏及以上电力设施,全部按计划恢复运行。

  据了解,此次地震灾害导致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受损171座,其中可恢复155座;10千伏及以上电力线路受损2769条,其中可恢复2607条。
截至目前,可恢复的变电站与线路已全部恢复。

  据介绍,在四川电网受损的171座变电站中,已完全损毁17座。其中,需要原地恢复重建的有5座,需要规划重建的有12座。目前,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正组织力量加紧开展恢复重建工作。

  另据了解,截至6月9日17时,由四川、河南、重庆、湖南、湖北、江西等省(市)电力公司分别援建的汶川、松潘、茂县、理县、小金县、北川等地的乡镇,除北川县的漩坪乡和禹里乡因堰塞湖淹没暂不具备通电条件外,其余已全部恢复供电。

  据四川省电力公司统计,目前,四川电网的日发电与日用电已经恢复到灾前水平。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