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牛肉顶翻李明博政府? > 牛肉风波消息

美国网友对韩国示威强烈不满 称驻韩美军应撤离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 美国媒体网站刊登有关韩国反对进口美国牛肉的大规模烛光集会的报道后,引起了美国网民的强烈不满。许多网友纷纷回帖表示“应撤离驻韩美军”、“通过禁止进口韩国汽车进行报复”等。

  据韩国媒体6月12日报道,《华盛顿邮报》网站刊登的这则题为《动摇的韩国领导人允诺重新出发》的报道,还附加了韩国人手持蜡烛、反对进口美国牛肉的巨幅照片。这则报道立刻引起网友的关注。

  网友“edbyronadams”主张:“驻韩美军应撤离韩国,韩国人必须单独面对朝鲜。立即撤军!”

  网友“Elipeyton”也表示:“驻韩美军应全部撤离,使韩国独自面对朝鲜的威胁。”

  网友“Willandjansdad1”则反问称:“美国为何要驻守韩国?谁能告诉我。”

  网友“drobb1”说:“美国或许应该禁止进口韩国汽车。我们应主张,无论韩国汽车安全性能如何,总之不安全,美国已有数千人因韩国汽车而死伤。”也就是说,美国牛肉很安全,但韩国人却说不安全,因此在韩国汽车方面也应提出同一理论。

  也有一些网友作出了过激的留言。网友“xilingji”说:“韩国是心胸狭窄的人生活的小国。”网友“whatintheworld”则说:“让中国人撒尿淹没韩半岛应该是不错的解决方法。”

  网友“swatkins1”留言称:“韩国市民,欢迎光临地狱,美国在过去的七年半的时间里因相同的领导层问题而饱受艰辛。”

  韩媒认为,由于许多留言均出自匿名者,且只要是《华盛顿邮报》的会员就可以留言,所以很难认为这些留言真实反映了美国人的情绪,但还是从某种程度上表达出美国对于韩国“牛肉局势”的看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