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浙江省公安厅向四川灾区移交首批支援警用物资

  新华网杭州6月12日电(记者方列)6月12日,由浙江省公安厅对口支援四川省青川县公安局的首批价值678.5万元的警用物资正式投入使用。

  据赴川进行移交工作的浙江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华乃强介绍,这批物资包括了15辆警用汽车,15辆警用摩托车,以及台式电脑、打印机、复印机、对讲机、数码相机以及警服等,其中还包括一套110“三台合一”公安网络信息系统,这些装备也是浙江省公安机关目前正在使用的主力装备。
浙江省公安厅还将建设一批过渡办公和业务用房,同时提供160万元的资金援助。这批物资将有利于青川县公安机关以最快速度恢复工作能力,保障灾区的社会秩序,加快灾区重建。

  据悉,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浙江省公安机关全体民警第一次就捐助了近2000万元,党员民警们另还缴纳了特殊党费2020万元捐助给四川灾区。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