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浙江生产救灾帐篷近20万顶 广元首批中职生抵浙

  中新网杭州6月12日电 (记者 柴燕菲实习生汪恩民)今天,记者从浙江省政府获悉,浙江生产救灾帐篷十九万一千四百九十八顶。来自广元的首批两百七十一名中职生,今天早上抵达浙江。

  记者了解到,截止六月十二日十二时,浙江省累计接收捐赠款物三十五亿一千三百十七万元,今日新增七百五十七万元。
其中接收捐款二十九亿六千八百九十万元,民政部门接收五亿元,慈善总会接收十六亿三千万元,红十字会接收八亿两千六百三十五万元,浙江省爱心基金会接收一千两百五十五万元。接收物资价值五亿四千四百二十七万元,民政部门接收一亿七千五百万元,慈善总会接收一亿九千三百万元,红十字会接收一亿七千六百二十七万元。

  据悉,截止六月十二日十时三十分,浙江省共有一百二十六万五千零三名党员自愿交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近三亿九千万元。浙江省各级民政、慈善机构已划拨四川省灾区资金共计一亿七千万元,调运物资价值共计三亿一千九百万元。浙江省红十字会发往灾区款物共计两亿四千四百九十九万元。

  另悉,截止六月十二日十二时,民政部在浙江省采购救灾帐篷累计生产十九万一千四百九十八顶,累计到达七万四千两百四十八顶,完成生产任务百分之六十一点一八。浙江省累计已生产过渡安置房两万五千八百六十二套,已到达广元一万五千六百十一套。浙江民航累计运送救灾人员一千七百二十四人,空运各类救灾物资五百五十六吨,铁路累计装运各类救灾物资一千一百七十二节。

  记者了解到,今天早上来自广元的两百七十二名学生到达浙江,分赴各接收学校。他们被安排在杭州、宁波、绍兴、嘉兴、湖州五市的七所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相应专业继续学习。对前来就读的中职学生,浙江省在免除学费、代管费、住宿费的基础上,还将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