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百家企业绵竹举办招聘会 为灾区员工加薪30%

  绵竹人才招聘会灾区员工加薪30%

  本报讯(特派记者余勇苏定伟廖兴友丁伟实习生 何春艳)昨日的绵竹景观大道上,绵竹市人才招聘会上,贵州、广东、河北、重庆、山东、江苏、四川等地近百家企业纷纷前来为灾区群众安置“饭碗”。

  记者看到,许多企业都将薪水提高了至少30%,贵州一家企业的招聘人员说:“考虑到绵竹受灾严重,许多群众急需重建家园,董事会决定将在绵竹招收的员工工资提高到1200元至1800元。”即便如此,绵竹人仍然舍不得离开家乡。德阳、绵竹、什邡等地企业的招聘桌前,报名者更多。绵竹人王强说:“我要把家里的房子修好,就决定选择近一点的企业了。”

  据介绍,昨日共有近百家企业前来绵竹招工,而绵竹受灾群众参与报名的多达2000人。一些招工企业表示,一旦条件合适,将尽快安排受聘工人上班,让他们早点挣钱,早日重建家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