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水利部紧急派出专家组处理陕西凤凰山地质灾害

  中广网北京6月13日消息(实习记者张煜辉)按照水利部抗震救灾指挥部确定的由黄委对口支援陕西水利抗震救灾的统一部署,黄委近日派出14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赶往陕西略阳县,对凤凰山滑坡体地质灾害展开现场勘查和研讨会商,经过连续三天三夜的地质调查、地球物理勘探与处理方案研究,于6月12日(昨天)向略阳县委县政府提交了《陕西省略阳县凤凰山地质灾害应急除险方案报告》。


  “5?12”汶川大地震对陕西省略阳县城造成严重损坏,位于县城东侧的凤凰山地质灾害点险情加剧,对略阳县城区人口稠密区和县委、县政府等政府机关的安全构成严重威胁。黄委会专家组提交的《应急除险方案报告》对抢护措施、加强监测等一一进行了明确。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