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13名直升机失事人员遗骸进行军地两方移交

  新华网成都6月14日电(记者唐召明)14日10时,“米-171”直升机失事事件中的13名遇难者的遗骸在四川省都江堰市殡仪馆进行军地两方移交。在13名遇难者中,有10名灾民、2名民警和1名协警员。

  四川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简胜彬说,13日晚,13名遇难者的遗骸从发现地通过人抬和汽车运至都江堰。


  当日10时举行仪式时,四川省军区向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移交了13名遇难者的遗骸。最后,简胜彬代表全省公安系统,向遇难的2名民警和1名协警员的家属进行了慰问。

  遇难的民警分别是:理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26岁的副所长赵祥、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30岁的中队长陈健、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6岁的协警员唐超。

  据了解,在进行亲属与遗骸的DNA检测后,遗骸将被火化。

  记者13日从四川省警方获悉:“米-171”直升机失事遇难者中的3名理县公安局民警和当地灾民的遗体将集中运至都江堰火化。

  在执行抗震救灾任务中失事的成都军区某陆航团734号直升机5位机组烈士遗体13日上午运抵成都,并于当日火化。10时30分,运送灵柩的灵车从汶川县映秀镇抵达成都军区某陆航团所在的成都凤凰山机场,5位遇难机组烈士的亲属、成都军区领导、某陆航团官兵和驻地群众数百人在机场迎灵。哀乐声中,5具覆盖着鲜红党旗的灵柩被抬下灵车,全场默哀3分钟。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