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汶川首家板房医院叫“粤秀” 该院将存在3-5年

汶川首家板房医院叫“粤秀”

  时报讯(记者 孙雯 通讯员 史剑 田伟松)记者昨日获悉,6月10日下午,汶川县第一家板房医院、映秀镇粤秀医院举行开幕仪式,由广州市建设的粤秀医院正式投入使用。据了解,粤秀医院从5月31日开建,6月2日建成,建设时间不足3天。

  据介绍,该医院占地面积1200多平方米,包括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五官科、中医、手术科室等科室,拥有X光、B超、心脑电图等检测设备,设置约100张病床。整个医院辐射附近6个乡镇的医疗卫生。

该医院建成后,将由广东省人民医院和中山医院派出的技术骨干以轮换方式长期留守,与该院医务人员并肩作战,并负责培训一批当地的医务人员。据了解,该医院将存在3~5年。

(责任编辑:刘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