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浙江密切监测有关原材料价格确保灾区帐篷生产

  新华网杭州6月15日电(记者岳德亮)为及时掌握帐篷生产原材料价格动态、预防因原材料涨价对企业生产造成不良影响,连日来,浙江省杭州、宁波、湖州、衢州等市价格部门加强抗震救灾物资价格监管,积极为相关企业做好价格服务。
这是记者从浙江省物价局了解到的。

  湖州市是浙江省承担帐篷生产任务较多的地区,该市物价局近期加大了市场价格检查力度,同时,组织力量深入三家承担超过13万顶救灾帐篷生产任务的企业,了解地震前后帐篷生产原材料进货渠道、价格、成本的变化情况。从调查情况看,几家企业除了存在织带供应略显吃紧、前阶段钢管价格上涨等问题外,其他原材料供货渠道通畅、价格基本稳定。

  湖州市物价局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三家企业帐篷生产原材料供应与价格波动情况,引导企业采取1+2的战略模式,即由原来的一个供应商,增加到3个供应商,其中两个预备,确保原材料供货渠道稳定、帐篷生产有序。

  衢州市物价局则在承担2万顶帐篷生产任务的企业浙江来飞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市钢材市场相关经营户设立了价格监测点,密切关注抗震救灾物资价格变动情况,同时深入生产、销售救灾帐篷的企业做好服务,严格落实运输抗震救灾物资的绿色通道政策,严查对抗震救灾物资生产、流通的各种乱收费行为。

  截至6月13日12时,民政部在浙江省采购救灾帐篷累计生产213886顶,累计送达灾区92448顶,已完成生产任务68.33%。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