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马晓旭:我不怕竞争(图)

  马晓旭是商瑞华一手培养起来的爱将,这名被看成孙雯接班人的锋线射手也不断以精彩的进球来回报恩师,她为国青队获得亚青赛冠军、世青赛亚军立下汗马功劳。商瑞华再次出山接手中国女足后依然在关注着马晓旭,她刚刚伤愈就被列入奥运会备战的大名单。马晓旭昨晚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我将很快回到主力阵容中,虽然其他前锋的表现也很出色,但我不怕竞争!”

  “现在的体能比较差”

  记者:你下午参加了伤愈后的第一次身体测试,自己感觉怎么样?

  马晓旭:这次的测试和以前的不太一样,在YOYO测试中,我很快就被淘汰下来了,现在的体能的确不够好。
毕竟我休息养伤的时间太长了,一直没有进行身体训练。

  记者:你的腿伤恢复得怎么样了?

  马晓旭:比较理想。不过在立定跳远测试中,脚还有些疼,估计还要恢复一段。

  记者:球队现在如何安排你的恢复训练?

  马晓旭:商指导在亚洲杯前就想让我回来尽快适应,但为了更好地保护我,才让我从这期集训归队,应该说球队对我是非常照顾的。第一天的训练中,体能教练只是让我单独地进行了简单的练习,估计在测试结果出来后,他们会安排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给我开小灶。

  “我不怕与队友竞争”

  记者:第一次进入商瑞华执教的国家队,你能很快适应吗?

  马晓旭:我在国青队时,商指导就是我的主教练,所以对于现在教练组的战术要求我不会感到陌生。而且我和队友们也比较熟悉。

  记者:商瑞华说过,你虽然回到球队,但需要与其他前锋竞争上岗,以你现在的状态,你还能重新获得主力位置吗?

  马晓旭:一支球队有了竞争才会有提高,以前我就说过,我从来不怕竞争。我会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恢复到从前的最佳状态。我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用不了太长时间,我就会让你们看到过去的马晓旭。

  “我其实很怕商指导”

  记者:商瑞华一直认为你门前感觉好,处理球冷静,非常有创造性。大家也都认为,他一直非常器重你。

  马晓旭:你们其实并不知道,在场上我比较怕商指导,因为他一直很严厉,他带队时一般都会保持很大的训练量,我又不是第一次在商指导手下练,这些我全都有准备,再说,商指导也是为我好啊!在场下他就不一样了,变得很慈祥。我们都很喜欢他。

  记者:你认为自己能进入最后的名单吗?

  马晓旭:我当然非常渴望能够代表中国女足参加北京奥运会,我会为此而不懈努力!本报记者肖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