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汉中灾区已向受灾群众发放救灾资金2.4亿

  新华网陕西汉中6月16日电(记者刘书云、都红刚)据汉中市抗震救灾指挥部介绍,目前汉中市已妥善安置53.53万受灾群众,发放救济款2.4亿余元,救济粮2832.17吨,基本保证了灾区群众有饭吃、有干净水喝、有地方住。


  汶川大地震造成汉中市11个县区、233个乡镇(街道办)、2745个村不同程度受灾,略县、宁强两县受灾尤其严重。

  汉中灾情牵动了社会各界,截至6月14日,汉中市民政部门筹集救灾资金共计24321.00万元,其中省上下拨资金17121.00万元、社会捐款7292.7万元,捐物折价3325.47万元。

  汉中市民政局副局长康麟告诉记者,日前市里已预拨1亿元资金用于受灾群众灾后恢复重建,下一步,他们将集中财力、物力按照每户补助2万元的标准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