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千名时装模特爱心T恤雅秀义卖 援助灾区重建

  6月14日、15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在京主任委员单位发起、全体委员单位共同参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特别支持、时尚运动品牌KAPPA倾力赞助的“中国模特爱心行动——千名时装模特爱心T恤义卖”在北京、沈阳、广州、南京、天津等全国16个城市展开。
全额款项将点对点落实开展为灾区小学建立图书室、电脑房等捐助活动。南京梦想模特经纪文化有限公司、南京梦想模特培训学校积极号召旗下中国名模——世界新面孔模特大赛全国十佳,中国模特之星模特大赛江苏赛区女模冠军张倩及男模亚军刘畅等带头参与本项活动,共30名女模和20名男模参赛选手都走上街头参与义卖。昨天一直阴雨绵绵,但模特们依然热情高涨,积极冒雨参加义卖,在白鹭洲的义卖活动结束后,又去新街口商贸苏宁电器门口进行义卖活动。童立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