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沃尔玛地震中关闭15家商场4名员工失去生命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 沃尔玛(中国)公关关系总监董玉国今天做客人民网,就“跨国公司赈灾文化及企业社会责任”等问题接受人民网采访。

  董玉国介绍说,汶川地震对沃尔玛公司影响比较大。沃尔玛和国内的战略合作伙伴“好又多”加在一起,在地震灾区大概有将近6000名员工,有15家商场。
地震之后第二天,就是13号那天共关闭了15家商场。有四名员工在地震当中失去了生命,损伤比较大。

  董玉国说,地震之后,媒体也问过我们,沃尔玛地震之后的反应。我们首先想尽一切办法和当地建立联系,及时给大家提供信息。我们公司的电子邮件系统随时把新的信息更新出来,比如,到几点几分是什么情况。然后了解受损的具体情况,当时因为通讯情况不是很好,信息过来是支离破碎的,但是建立联系、建立信息是最主要的一部分。然后着手和所有员工联系。我们下了很大的功夫。因为当时可能是特殊情况,比如在都江堰,比如在绵阳一些地方,有些员工当时没在上班,也没有和公司联系,公司下了很大力气要求当地的商场在城市一些主要的地方设立点,挂上牌子,说你要是沃尔玛员工,请到这里来报到,我们用了四天和五天的时间,终于和所有的员工建立了联系。另外,对当地市场。地震发生以后,马上组织顾客、员工撤离,这是后来我们看录像的时候看的很清楚。比如掐断电源、水源,防止火灾和其它连带的损失,做了很多的工作。 (来源:人民网-跨国公司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