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西江洪水安然流经广东肇庆

  中新社肇庆六月十六日电 (黄耀辉吴文颂)今天上午十时,在十一点三九米高位维持了三小时的西江洪水高要段开始缓慢回落,流量也从最高每秒四千七百二十立方米逐级下降。

  记者在肇庆江滨堤路看到,通往河堤的十个路口,已被交警用栏栅严严封住,一切机动车都不能上河堤,一旁竖起禁止通行的标志牌。
交警在现场指挥准备上河堤的机动车掉头绕道通行。

  据值勤交警介绍,从十五日下午三点开始,西江景丰联围景福段、广利段落、永安丰乐段、四会丰乐段堤顶全线封闭,所有机动车辆禁止通行。以往繁忙的西江堤路,显得安静,只有堤旁前来观看洪水的市民来来往往。

  据了解,由于防范到位,洪峰的到来,并没有对高要造成大的损失。目前当地数千名干部仍然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日夜上堤巡逻,确保民众安全。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