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学校长批评教师被捅7刀 教育主管部门未过问

  小学校长因批评被捅7刀 教育局至今没有出面

  一句批评引来血光之灾

  商报消息(记者谭邦亮张新华)日前,衡南县栗江镇大泉完小校长王洁被一教师的哥哥连捅7刀,事情仅仅缘于该老师挨了一句批评。一个星期过去了,身受重伤的王校长虽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左臂动脉已经断裂。

至今,衡南县教育局及栗江镇中心学校(原学区)负责人都没有到医院去看望过王洁,大泉完小的教师们正为王洁四处求助筹措下一阶段所需要的治疗费用。

  购买变质酸菜挨批评

  据栗江镇大泉完小的教师们介绍:王洁校长挨刺缘于该校负责采购的周虹老师(化名)购买了21公斤变质酸菜。6月11日早饭时,王洁到学校食堂吃早餐,发现学生吃的酸菜太酸并且有一股腐烂的味道。他很生气,问当天负责买菜的周虹老师为什么把如此劣质的菜买来给学生吃。周老师小声嘀咕了几句,王洁生气的说:“学生的伙食不搞好,会影响学生的身体,家长知道后责怪的是我一个人。”说完这些,他回到了二楼办公室。

  正怀有身孕的周虹老师感到很委屈,她认为自己挺着肚子买菜很辛苦,校长不应该这样对她。7:50左右,她来到二楼,将买菜剩余的钱交给总务主任王春晖,说自己不想买菜了,王洁见状过来批评了周几句。正在此时,周虹的父亲周良(化名、退休教师)站在楼下大声喧嚷,说不准校长以后这样欺负他的女儿。王洁没有理他,下楼推出摩托车准备离开。

  连续7刀捅倒校长

  当王洁驾着摩托车准备出发的时候,周良质问他:“我女儿负责采购有权安排买什么菜,你凭什么这样欺负她?”王洁座在摩托车上与周良说了几句,周破口大骂。王洁见他骂得很凶,就从车上下来想与他讲清楚事情原委,俩人因此发生口角。他们的争吵声惊动了周虹的哥哥周海军,他怒气冲冲的从家里跑了过来。

  据当天在场的教师们说,周海军跑过来后,左手插在裤袋内,用右手手指不停的戳着王校长的额头,非常生气的问王洁:“你在干什么?”面对周的无理挑衅,王洁用手挡开他的手,正在暴怒中的周海军彻底失去了理智,他掏出早已经准备好的弹簧跳刀朝王洁的手上刺了过去。见对方动用刀子,王从地上捡起一根小木棍准备防卫。周一怒之下,用跳刀在王的手上、身上连捅7刀。王洁校长身中7刀后倒在操场上,浑身上下血流如注。左国军老师见状立即脱下衬衣将他身上几个大的伤口包住,然后大家拿来橡皮筋将伤口扎紧,防止流血过多。

  教育主管部门无人过问

  就在大家忙着包扎、报警之时,周海军翻过围墙逃之夭夭。当天上午10点多钟,迫于各方压力,周海军主动打电话到栗江镇派出所投案自首。派出所在勘察完现场、录完口供后,于当天下午将周拘留。6月15日早上,周海军从拘留所回到了自己家里。

  记者采访得知,周海军本人是一个中学教师,两年前他开标承包了大泉完小的商店和猪场,请他的父母亲帮他照看,他自己下班后每天也住在这个学校。大泉完小校长王洁为了工作,被另一学校的老师连捅7刀,对教师内部发生如此重大的流血事件,衡南县教育局及栗江镇中心学校(原学区)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介入。至记者发稿时,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甚至还没有人到学校去调查、过问此事,也没有一个领导到医院去看望慰问因公负伤的王洁。

  得不到组织支持,筹不到医药费,无可奈何的大泉完小教师们只好伸手向外界求助,他们表示:要想方设法治好这位关心学生与教师的好校长。(当代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虹 | 周海军 | 周良 | 王校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