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灾区优秀贫困考生可优先到印尼上大学

  新华网西安6月18日电(记者孙铁翔、梁娟)从18日起,2008年理科高考估分在550分以上,且英语成绩不低于125分的陕西省贫困考生,可到陕西省侨联报名参加“免费到印尼读大学”活动。对汉中、宝鸡在此次地震中受灾严重地区的贫困考生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受爱国华侨、印度尼西亚著名银行家李文光委托,陕西省侨联在省内招收一批学习成绩优异、家庭贫困的高中毕业生,到印尼总统大学留学。据悉,每名学生每年可获得7500美元的资助,4年共3万美元,提供了相当于免费读大学的机会。

  据陕西省侨联介绍,今年申请的条件是高考成绩550分以上,英语成绩125分以上,女生身高不低于162厘米,男生身高不低于172厘米。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