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俄罗斯石油公司提供的赈灾物资运抵成都

  新华网成都6月19日电(记者冯昌勇、黄堃)19日中午,俄罗斯石油公司为汶川地震灾区提供的一批物资运抵成都,主要是帐篷、被褥等,四川省外办和中石油的有关领导代表中方接受了物资并向俄方表示感谢。

  当天中午,一架伊尔-76飞机载着本批约30吨物资抵达成都双流机场。
这些物资主要是帐篷和被褥等,其中帐篷是特制的大帐篷,可铺设木地板,保温效果较好,可供灾区民众过冬。俄罗斯石油公司本次提供的物资分为两批,另外一批约30吨物资也将于近日运抵成都。

  俄罗斯石油公司亚太地区代表处副首席代表卡德罗夫到机场出席交接仪式。卡德罗夫说,俄罗斯石油公司负责人研究了如何援助,觉得提供实物比捐款更为直接,就专门组织了这些赈灾物资。

  他说,在抗震救灾中,俄罗斯人民和中国人民的友谊不仅体现在国家政府层面上,也表现在公司之间的交往和援助上。

  四川省外办和中石油的有关负责人代表中方接受这批物资并向俄方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