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俄罗斯石油公司向四川灾区捐赠逾千万元赈灾物资

  6月19日,俄罗斯石油公司捐赠的首批救灾物资抵达成都市双流机场。俄罗斯石油公司驻北京副首席代表卡德罗夫先生(左)在机场与四川有关部门负责人交接了救灾物资。中新社发黄荣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成都六月十九日电(黄永莉)今天下午一时,一架俄罗斯石油公司九七0三航班降落在四川成都双流机场,机上运载了该公司向四川灾区捐赠的大批帐篷和棉被。


  据了解,二十二日还将有另一架专机运抵成都,两架飞机将送来总价值一千多万元人民币的赈灾物资,包括帐篷二百顶和棉被三千五百条,总重约六十吨。

  俄罗斯石油公司驻北京代表处副首席代表卡德罗夫介绍说,这两百顶帐篷可容纳六千到八千人,是该公司充分考虑到灾区需要、百姓受益而特意采购的。这批帐篷可铺设木地板,防潮和保温效果较好,可供灾区人民过冬。

  卡德罗夫说,中俄两国是友好的盟国、邻邦,共同的边境线很长,也有很多共同的利益;俄罗斯石油公司与中国石油公司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在中国人民遭受灾难的时候提供帮助是理所当然的。

  卡德罗夫还提到,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前不久访问中国,充分反映了两国的友谊。此次捐赠代表着俄罗斯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