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千名时装模特参与灾后重建爱心大行动(组图)

  6月19日晚,“人文奥运”中国概念时尚成衣设计作品发布会暨“爱心·时尚”赈灾捐赠会在北京举行,是次活动旨在以“人文奥运”为契机,提高设计水平,传承中华文明,以“人文奥运”为己任,建设时装之都,展示北京风采。图为模特展示“人文奥运”中国概念时尚成衣设计作品。中新社发钱兴强 摄
  6月19日晚,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在北京举办的“人文奥运”时尚成衣发布会暨“爱心·时尚”赈灾捐赠会上,“中国模特爱心行动”再掀一个高潮,中国内地名模代表们通过现场宣誓,吹响“中国模特爱心行动”全面启动的号角,“中国模特爱心行动”将通过今后定期和不定期地举办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筹集善款,并全部用于资助灾区及其它贫困地区的儿童教育事业。中国扶贫基金会收到全额款项后,将根据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的意愿,点对点落实开展为灾区小学建立图书室、电脑房等捐助活动。
图为中国时装设计师、模特以及中国服装业内人士一起参加爱心行动启动。中新社发钱兴强 摄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日电 (记者闫晓虹)“五·一二”四川地震灾后重建工作将艰巨而漫长,中国模特业表示积极参与。“中国模特爱心行动——千名时装模特爱心T恤义卖”将从即日起在北京等十七个城市全面展开。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在京主任委员单位发起,中国扶贫基金会特别支持的本次活动在北京、沈阳、广州、南京、天津、西安、呼和浩特、哈尔滨、南昌、武汉、厦门、郑州、济南、威海、淄博、青岛、潍坊等十七个城市展开。本次活动希望通过“中国模特爱心行动”为灾区贡献力量。

  由KAPPA中国支持的此次义卖货品以及募捐所得全部善款,将由执行此次活动的各地执行单位统一汇至中国扶贫基金会指定账号,中国扶贫基金会收到全额款项后,将根据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的意愿,点对点落实开展为灾区小学建立图书室、电脑房等捐助活动。

  据悉,本次参与“中国模特爱心行动——千名时装模特爱心T恤义卖”的单位系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各地的成员,囊括中国所有获奖模特、领衔模特、知名模特和资深模特。完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