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行政院长”刘兆玄视察大陆赴台游(图)

  大陆观光客七月四号即将来台,六月二十一日,台湾“行政院长”刘兆玄到台北松山机场及日月潭视察接待准备工作。他强调,除了硬件要做到最好之外,更要注意人员的素质,希望大陆观光客一踏进机场,立刻感受到最好的气氛。图为刘兆玄(前左四)在松山机场听取稽查人员有关工作汇报。中新社发耿军 摄
  大陆观光客七月四号即将来台,六月二十一日,台湾“行政院长”刘兆玄带领众官员到台北松山机场及日月潭视察接待准备工作。他强调,除了硬件要做到最好之外,更要注意人员的素质,希望大陆观光客一踏进机场,立刻感受到最好的气氛。图为刘兆玄(右三)在松山机场沿着大陆游客将经过的通道边走边听取“民航局”的有关汇报。中新社发耿军 摄

  中新社台北六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耿军许晓青) 台湾“行政院”长刘兆玄利用周末带领有关部长亲往松山机场及日月潭,视察两岸周末包机和陆客来台旅游接待工作准备情况。


  上午九时,刘兆玄来到台北松山机场,大批相关官员在此等候。刘兆玄首先听取“交通部长”和民航局的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民航局汇报,关于两岸周末包机安全维护管理,“国安局”以现行两岸节日包机安全维护规划为基础,进行了机场安全配套;境内飞航安全配套;大陆机组员、先前作业人员、机场维护人员及驻点人员之安全管理的调整。六月十日开会讨论定案,十二日在桃园机场完成了演练。

  民航局汇报,预计开放的八个台湾机场中,桃园、高雄、金门、台中、马公、台东、花莲机场已于六月中旬前完成通关动线及流程现场演练。演练内容包括证照查验、安全检查、海关查验、疾病检验、动植物检疫、指引标志、联外交通、退税服务、外币兑换。只有松山机场需待七月二日举办现场演练。

  随后,关税、卫生、检疫、“农委会”等部门也汇报了准备工作。

  刘兆玄对准备工作表示满意,他强调,除了硬件工程之外,软件管理的工作也很重要,对于第一线服务人员的素质,要加强培训,希望大陆观光客一踏进机场,立刻感受到最好的气氛。

  刘兆玄沿着大陆游客抵达松山机场后所要经过的线路,亲自走了一遍。

  离开机场后,刘兆玄立刻赶往日月潭风景区,视察各种软硬件旅游设施整备情形。

  刘兆玄简单地吃个便当后,就与十五位地方观光产业的代表,以及南投县长李朝卿等举行座谈。会后,刘兆玄实地考察梅荷园、耶稣堂、涵碧步道等景观,沿湖滨步道步行到水社码头,搭乘游艇环湖一周了解现有湖面景观,中途还登上邵族的祖灵地拉鲁岛景观平台参观,以及上岸参访玄光寺。

  视察结束时,刘兆玄说,希望旅游业者首先重视服务质量的提升,要让大陆旅客来了之后,有“名不虚传”、“百闻不如一见”的感动,说还要再来!要让大陆旅客对我们留下最好的感觉和印象。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兆玄 | 耿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