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开辟三大通道确保灾后重建物资运输

  新华网兰州6月22日电(记者连振祥)除了开通“绿色通道”,甘肃省还开辟了三条大通道,以确保灾后重建物资安全快捷运输。这三条通道可直达四川汶川、陕西汉中灾区。

  据甘肃省运输管理局局长王繁己介绍,这三条大通道分别是国道212线、213线和316线。
其中212线、213线已被国家确定为四川灾区重要的运输通道,将有大批物资经此线由甘肃进入四川。甘肃省为此储备了客货救灾运力12756辆、设置维修救援站点46个。

  据了解,国道213线从兰州出发,经过甘肃临夏、合作,四川若尔盖、川主寺、松潘可以延伸到汶川,同时以川主寺为接点到达九寨沟。国道212线从兰州出发,经过甘肃临洮、岷县、武都,四川沙洲、广元可以延伸到四川腹地,同时以武都为接点经文县向西到达九寨沟。国道316线从兰州出发,经甘肃定西、天水、成县、两当和陕西凤县可以延伸到汉中,同时以成县为接点向西南到达武都。

  据悉,目前,甘肃陇南、甘南、天水的货运保障车队,正在这三条通道上执行北京、天津、上海三市对口支援甘肃灾区的6万套活动板房运输任务。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