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天津援建四川德阳高考安置用房全部交接

  新华网天津6月27日电 (记者王晔彪)记者从天津市建委获悉,26日,天津援建德阳高考安置用房交接仪式在德阳市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据天津援建前线指挥部总指挥、天津市建委副主任张顺民介绍,此次高考用房建设时间紧、任务重。
德阳市招委6月8日紧急向天津援建指挥部提出建设高考用房的请求,要求在6月25日全部完成高考用房建设。当时天津援建一期任务正值关键阶段,6月20日必须完成一期建设目标。天津援建指挥部立即进行研究,感到德阳市把任务交给天津承担,这是对天津的极大信任,更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应尽义务,天津援建指挥部毫不犹豫,坚决接受了这一任务。

  天津援建指挥部接受任务后,立即着手规划设计,组织材料运输,并调集天津建工集团等精锐力量组织基础施工。一边协调调集安置房的现场材料,一边紧急组织后方材料运输,迅速落实水、电、卫生洁具等配套设施。经过参建单位夜以继日的奋战,为重灾区德阳市、中江县、罗江县近2万学子搭建的544套、32000平方米高考用房、30套厕所于6月20日全面完成,比要求的时间提前5天,圆满完成高考用房建设任务,使灾区的考生有了满足防火、防雷、防雨、抗震并且配套齐全的考场,有了安全迎考保障。
(责任编辑:廖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