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投资“一市三县” 实现共同发展

  本报讯(沈宗河、记者刘妮)6月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出席康平县投资环境说明会并讲话。他希望企业家抓住沈阳市做强县域经济的大好机遇,积极到“一市三县”投资兴业,实现企业和县域经济共同发展,为沈阳加速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温贵纯、王翔坤、李卓然,副市级调研员韩晓言出席会议。

  近年来,康平县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呈现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劲态势。今年以来,康平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和全市县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与市内外企业沟通接洽,掀起了吸引企业聚集、加速发展县域经济的新热潮。这次他们举办的投资环境说明会,吸引了来自沈阳市内及沈阳周边地区的700余家企业。与会企业家对到康平县投资发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会上,吉林城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辽宁天宇实业有限公司、中国天一金属集团、沈阳佳通兴业灯饰经销处、辽阳松林水洗有限公司、沈阳天美木业有限公司、沈阳财东制衣有限公司、沈阳中兴制革厂等8家企业与康平县签订了投资合同,总投资额达7.5亿元。

  曾维在讲话中首先对康平县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家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做强县域经济是市委全会确定的“五大重点任务”之一,是沈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城乡协调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重大决策。年初以来,市委、市政府把大力推进县域经济发展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在学习先进经验、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分析论证的基础上,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并召开全市县域经济工作会议进行了全面部署。在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很重要的一项举措就是积极吸引更多的企业到县域投资,推动市内产业向县域转移。

  曾维指出,经过多年的积累,目前的“一市三县”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发展基础和产业优势,搭建了坚实的发展平台,完全具备承接企业转移的各种条件。康平县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代表,那里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备,正在向着建成辽吉蒙结合部区域中心县目标迈进。企业家到县域发展大有可为,我们真诚欢迎广大企业家踊跃到“一市三县”投资兴业,为沈阳加速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我们要不断加大对“一市三县”的支持力度,同时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积极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实现县域经济加速腾飞和企业加快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