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真假华南虎 > 野生华南虎消息

邻居称一个多月未见周正龙 周妻亦不知其行踪

  “周老虎”真相下周可能公布  

  周正龙从5月15日离开陕西镇坪县文彩村,到现在都没有现身。昨日,记者在周家发现,周妻罗大翠成了媒体追逐的新热点。据知情人说,周正龙确已被警察带走,下周,陕西可能召开新闻发布会,据说是为老虎事件画一个句号。

  邻居:一个多月不见周正龙

  据周的一位邻居介绍,一个多月前他们听说周正龙被警察带走了。那天3个便衣警察开车来到村子,在村民老蒋的家里打牌,等周回家后,警察们把牌一丢,带着周上了车,一去不返。村里小卖部的主人告诉记者,她清晰地记得周被带走那天是5月15日。11时许,周坐在警车里从她门前经过。

  村民们不确定周正龙究竟去了哪里,但都有一个共同说法,一个多月没见到他了。村子里,关于周正龙的传闻有很多,周正龙被抓是村民们一致的判断。但他们没有得到任何官方的准确消息。

  周妻:从来不知道他在哪里

  根据村民的指点,记者在农贸市场见到罗大翠。罗大翠看上去情绪不错,当着记者的面,她和同行的邻居们闲聊着,笑容挂在脸上。只有大家都沉默时,她的脸上立即十分凝重。当说起老周时,她下意识地躲向路边,态度强硬地说,“我不知道”,随后就不再说话。她只强调,我一个女人,还要干活,没有时间来接待记者。关于老周的去向,她只有一句话,我从来不知道他在哪里。他几天前才离开……当记者问她是哪一天时,她说不记得。昨日22时,记者再次从知情人口中得到消息,老周的现状属实。陕西方面可能将在下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调查的结果。《成都商报》供稿

  周拍到华南虎脚印?

  26日,被视为“挺虎派”重要人士,北京师范大学的刘里远教授向记者透露:周正龙于今年4月拍到了华南虎的清晰脚印。

  据刘里远介绍,周正龙与当地猎人易远清合作,于4月3日在镇坪县杨家湾发现老虎旧脚印,于4月4日在东家湾寨发现较清晰老虎脚印。刘里远认为:周正龙拍到的系列梅花型脚印,直径达14cm,明显属于大型猫科动物。其细节特征与老虎脚印完全符合。据《新快报》(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王永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