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8科学育儿家庭教育活动启动 受益家庭130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昨日,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新生命”活动办公室联合恒安集团安儿乐品牌共同发起的“安儿乐2008年中国科学育儿家庭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预计经过此阶段的教育工作,活动受益家庭可达130万以上。

  目前,我国第一批独生子女已经到了婚育期,为了满足这些“80后”家庭追求时尚个性、向往科学育儿的特殊需求,“心系新生命”活动办公室在多年来开展科学养育系列调研与指导工作的基础上,于2007年,特别调整了专家委员会的结构,注重专家队伍的年轻化、多元化,强化增补了心理、运动、行为观察以及对母婴用品进行质量监控的相关领域权威专家,通过调研、座谈,充分了解基本人群的需求和高科技母婴用品为母婴家庭带来的安全、舒适等全新的认识与体验。


  为倡导新时代育儿文化,普及科学育儿新理念,帮助年轻家庭应用科学知识培养健康下一代,让更多的孩子赢在起跑第一线,“安儿乐中国科学育儿家庭教育活动”应运而生。活动第一阶段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配合下,已经在全国30个城市试点展开,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向育龄家庭开展宣传教育工作,约有112万准妈妈及新妈妈家庭受益于此阶段活动。

  随着与会领导对2008年工作的揭幕,“安儿乐2008年中国科学育儿家庭教育活动”开始启动,组委会领导在现场发布了本活动第二阶段第一年的实施计划。据了解,组委会今年将在北京、天津、青岛等包括三个奥运城市的全国35个城市,通过发放《科学育儿科普读本》100万册,制作发放《感恩母爱——科学护理宝宝》宣传教育光盘20万张,向母婴家庭发放奥运年科学育儿大礼包20万份,举行宝宝爬爬赛等多种精彩的活动开展宣教工作。预计经过此阶段的教育工作,活动受益家庭可达130万以上。

  会上,专业模特们为现场来宾献上了一系列新颖时尚的科学育儿理念展示,将启动会推向了高潮。“心系新生命”活动受益家庭代表,五位预产期在2008年8月8日即将生育“奥运宝宝”的准妈妈,从与会领导手中接过包含了科普教育知识手册、科普教育光盘,以及安儿乐纸尿裤满月包等科学育儿用品的“奥运年科学育儿大礼包”,她们将成为“安儿乐2008年中国科学育儿家庭教育活动”的首批受益者。

  长期致力于妇女儿童健康事业的福建恒安集团,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为中国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最好的呵护。作为“安儿乐中国科学育儿家庭教育活动”的爱心支持单位,恒安集团纸尿裤发展部市场分部总经理许宏谊表示,恒安集团安儿乐品牌将与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长期密切合作,通过尝试新的交流互动形式,共同推动“安儿乐中国科学育儿家庭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为传播新时代育儿文化、更新科学育儿理念做出贡献。

  启动会仪式部分结束后,“心系新生命—科学育儿2008阳光宝宝爬爬赛”进行了示范赛,五个来自活动第一阶段受益家庭中,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宝宝,在小小的跑道上进行着人生第一次拼搏,用他们可爱的身姿迎接2008北京奥运!

  据悉,“安儿乐中国科学育儿家庭教育活动”将延续五年,活动遍及全国50个城市,分试点、推广、普及三个阶段,面向年轻育龄家庭传播科学、时尚的育儿理念和方法,帮助他们培养体魄强健、心智健康、富有创新精神的新一代。预计将有近700万育龄家庭受益于此项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