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文县连续13小时下暴雨 国道212线再次阻断

  新华网兰州6月30日电(记者张锰)记者从甘肃省文县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6月30日文县地区连降暴雨,多处塌方和泥石流导致国道212线文县至武都段再次中断,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30日凌晨至13时,文县全县普降中到大雨,局部地方暴雨,临江乡一带降雨量达到62.3毫米。
持续暴雨造成临江乡月亮坝清水沟山体垮塌200多米,滚石不断,车辆无法通行。暴雨还造成临江乡马桑沟、东风沟等多处爆发泥石流灾害,一辆客车被淹。在周围村民的帮助下,客车很快被拖出,没有发生人员伤亡。其他受灾情况还在进一步统计之中。

  据指挥部同志介绍,持续的降雨还造成舍书乡通乡公路沟口、窄匣子等地7处塌方。梨坪、口头坝等乡镇通村公路发生多处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灾害,有关部门和乡镇正组织人员加紧抢修,确保“生命线”的畅通。

  至下午4时,由于滚石不断,人员机械无法靠近作业,国道212线文县临江段还没有疏通。各种运送救灾物资的车辆已被堵15个小时。现场公路抢修部门正在制订方案,寻找最佳施工时机,等待塌方山体停止落石后,即可开工进行疏通。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