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映秀镇因泥石流及山体滑坡中断的对外交通恢复

  震中映秀镇因泥石流及山体滑坡而中断的对外交通恢复

  新华网成都7月1日电(记者周正平)记者从国道213线都江堰—汶川指挥部获悉:四川省路桥公司经过一夜抢险,截至1日8时左右,因发生泥石流及山体滑坡灾害而一度中断的都江堰通往映秀的国道213线已重新打通,震中汶川县映秀镇的对外交通已恢复。


  国道213线都江堰—汶川指挥部保通组负责人唐朝晖告诉记者,30日20时左右,国道213线都江堰往汶川方向,灰窑沟及扁柏沟桥等路段因降雨发生泥石流及山体滑坡,都江堰通往映秀的国道213线中断。

  指挥部连夜制订抢险方案,组织人力和大型机械,紧急抢通受损路段,12小时左右恢复了映秀生命线的贯通。

  唐朝晖介绍说,经勘查,发现国道213线灰窑沟路段上方山体出现了裂缝,沿线还有一些路段飞石滚落时有发生,还存在一定险情,保通任务十分艰巨。

  目前,指挥部已在一些危险路段设立了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谨慎驾驶。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