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合肥第三批抗震救灾特警到达四川

  新华网合肥7月2日电(记者代群、何宗渝)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获悉,随着7月2日早上合肥第三批抗震救灾特警已到达四川,合肥赴川抗震救灾特警累计达到352人次。第三批50名特警到位后将继续协助维护当地社会治安和交通秩序,为受灾群众服务。


  据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队长张华明介绍,合肥第一批102名抗震救灾特警是全国首批到达汶川的特警队伍之一,目前驻扎在理县和茂县的合肥第二批200多名特警已经在一线工作近一个月,所做的工作包括处理突发事件、调解各类纠纷、为群众搭建帐篷和临时住房、维护交通秩序等。第三批特警到位后,将轮换回50名第二批特警,但仍有100多名第二批特警必须继续坚守在一线。

  “合肥特警是赴灾区的特警队伍中开进距离最远、路途最艰险、成效最明显的队伍,在奔赴灾区的过程中,没有一个队员掉队,都是整建制按时到达目的地。”张华明说,合肥赴川特警队员大多数都是“80后”,但在救灾的过程中,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从这些年轻的队员身上,我们看到了"80后"特警的希望所在。”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