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国顺德家用电器博览会展位热销超九成以上

  于2008年10月17-20日将举办的“第八届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下称:顺德家电展)目前招展工作进展顺利,国内外主流品牌反应十分踊跃,截止至6月中旬,展位的预订已超过九成以上。展会规模达23,500平方米,目前已确认参展企业达430家,其中目前已预定光地特装搭建的企业达130家,约占总展区面积的50%以上。
本届展会参照产品类别分为5大专馆:1号馆为品牌展区和配件展区;2号馆为厨房电器展区;3号馆内设有的分别是卫浴电器/小家电展区和综合展区。

  顺德家电展作为目前我国最大的专业家用电器展览会之一,在经历了过去七年的成功举办,以及依靠德国科隆展览的专业办展经验,将会让越来越多参展商意识到了专业展会的魅力与其带来的无限商机。至截稿为止,已有包括美的、海信科龙、万家乐、格兰仕、东菱、威王、亿龙、威博、香港新基德、香港威利马、志高、东芝、万和、联姻后的长虹雄风、容声、新飞小家电、欧科、荣事达及3M等国内外注明品牌家电企业确认参展。另外,参展企业地区覆盖面也不断扩大至省外地区,其中意大利乐普斯、浙江亿田、金双喜、宁波雅佳、宁波斯曼、赛特斯及依利奥等将首次亮相。

  依照目前的招展工作,本届展会呈现以下几个特点:

  1.家电行业发展势头快,新老客户加大推广力度,不仅是订展位快,其中30%的老客户还在以往参展面积上增大展位,扩大展出面积的现象突出。

  2.企业越来越重视品牌形象与自身特色,主动申请光地意向明确,特装展位已呈现供不应求的趋势,大多数品牌企业都推出造型各异,别出心裁的特装设计,1号馆?品牌展区内现已超过45家企业排队预订特装展位。

  3.为进一步改善以往顺德家电展出现合并参展预定6平方米小展位的现象,进一步优化展会形象,本次主办单位规定企业最少预定面积为1个9平方米的标准摊位,从而引导并鼓励企业准备更多的参展产品,以满足现场买家的需求。

  4.以外销为主导的企业纷纷形成一个潮流,将目光逐渐投到国内市场,注重国内市场及销售,国内最佳的家电贸易平台——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成为他们的首选。

  作为现今在中国举办的最大的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之一,将在短短的4天展会期间顺德家电展将期待着为来自各国和地区大约60,000人次的买家提供了一个极具贸易性、网络性和资讯性的交易平台。面对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巨大的挑战,金秋十月顺德家电展将以更专业的面貌展现于您的面前。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盛会的到来。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