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洋话连篇多个培训班关闭 近百学员索要学费

  洋话连篇多个培训班关闭

  近百学员索学费 公司称7月10日开始退款

  本报讯 (记者穆奕)今年以来,北京洋话连篇英语培训班的10多个校区逐一关闭,众多学员要求培训班能够迅速退还学费。洋话连篇北京方面工作人员表示,7月10日,江苏总公司会汇款过来,陆续向学员们退还学费。

  今年1月22日,邢女士在洋话连篇英语培训班报名,成为洋话连篇石景山校区的学员。邢女士说,她上的培训班在一年内可以自行选择时间,共有260个课时,学费总计8860元。

  一个月后,邢女士开始在石景山校区上课。因时间原因,邢女士成为会员的前几个月只上了数课时的课程。

  今年5月,邢女士突然收到洋话连篇方面的通知,“因外教需回国办理签证,停课两周”。5月26日,邢女士再次接到洋话连篇工作人员电话。对方称,石景山校区暂时关闭,学员可以转到公主坟校区上课,也可以选择退款。

  7月1日,邢女士来到公主坟校区上课,却发现该校区也已关闭。学校大门上贴着一份通知:“接上级安排,需要进行安全检查,暂时停课”。

  今年6月,洋话连篇亚运村校区的学员马女士也遭遇学校关闭。马女士报警次日,工商部门介入,并向马女士咨询了相关情况。几天后,洋话连篇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马女士称,可以退款,但退款时间无法确定。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洋话连篇有10多个校区先后关闭,目前只有国贸校区没有停课,至少有百余名学员没有收到退还的学费。

  没有拿到退还学费的学员们自发联合起来,并组建了QQ群,联合维权。部分学员称,他们手中只有洋话连篇培训班给开的收据,没有正规发票,他们担心无法拿到退款。

  7月初,邢女士等6名学员曾到洋话连篇北京国贸总部要求退款。工作人员侯先生表示,目前公司资金紧张无法退款。

  前天下午,记者联系到北京洋话连篇的侯先生。对方表示,洋话连篇绝对不会诈骗学员们的学费,7月10日,江苏总公司会汇款到北京。因百盛校区停课时间最久,公司要先给百盛校区的学员退款,其他校区的退款工作也将陆续进行,但侯先生表示无法承诺最终退款时间。至于洋话连篇众多校区关门的原因,对方表示不便透露。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