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贵州瓮安打砸抢烧事件 > 瓮安消息

死亡女孩父亲称相信政府 曾信传言举家出逃(图)

李树芬的母亲
李树芬的母亲

  死者父亲:我相信政府

  因为女儿的死亡,36岁的李秀华变得很沉默。2日,面对记者,李秀华夫妇首次公开他们这段时间以来的种种经历,并表示相信政府会给女儿的死亡一个说法。

  深夜忽然传来噩耗

  李秀华说,6月21日深夜12点钟左右,在县城读高中的儿子给他打来电话,说女儿在河里被淹死了。听说后,他和妻子连夜叫了一辆摩托车,急匆匆往县城赶。

  次日凌晨2点多钟,李秀华和妻子赶到了县城西门河大堰桥边。

凌晨3时许,见女儿的遗体被打捞上来了,李秀华当即赶到附近的派出所报案。第二天,刑侦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勘查,李秀华还随同刑侦人员去了女儿租住的地方。

  李秀华说,随后,他在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见到了王某及另外两个陌生男青年。“王某和我女儿从小学开始就是同学,到过我家,另外两人我没见过”。

  李秀华说,当时一个警察向他解释说,经过调查,他女儿是溺水死亡的,所以不予立案。他当即提出,人是王某叫出来后出事的,王某应该承担相应责任,但遭到拒绝。

  听信传言举家出逃

  6月23日,在李秀华的要求下,县公安局对他女儿的遗体进行了第一次尸检,结论仍为“溺水死亡”。由于心中仍有疑问,他又到州公安局要求第二次尸检。

  李秀华说,6月25日下午,他的弟弟李秀忠从教育局出来后,无端遭到6个陌生男子殴打,110民警在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并将弟弟送到县医院抢救。

  26日凌晨1时许,李秀华和堂弟李秀平、表兄罗培华租了一辆面包车,连夜赶到贵阳,并于27日转到都匀,“把反映情况的材料送到了信访办。”当天晚上6时许,李秀华等3人回到瓮安。

  与此同时,社会上开始出现传言,“有人放出话来,要杀我儿子”。

  李秀华说,联想到弟弟那晚被一些不明身份的人殴打,他当时感到很害怕,打算带着儿子出去躲避。但他并没有去找政府部门反映情况。

  28日上午,李秀华在县城带上儿子,从福泉往贵阳赶,并与从开阳方面赶来的妻子会合。当晚,他们在贵阳沙冲路一家旅社里住了下来。“在贵阳时,我就听说,当天瓮安出事了。第二天,有人打电话让我回来,说会妥善处理我女儿的事,我们全家才赶回来。”

  “我是相信政府的”

  “我一个农民,我想为我女儿讨说法有什么错?”李秀华说,但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这期间,社会上竟出现了种种谣言,并引发了打砸抢烧事件,对此他感到很痛心。

  记者见到李秀华的妻子时,她一直埋头哭泣,显得非常悲痛,一些乡亲相继来到她的身边,劝慰照顾她。

  “我是相信政府的,相信政府能给我女儿一个说法。”李秀华说。

  李秀华说,7月1日,有关部门给他送了3万元安葬费。这其中,王某和另外两个男青年分别出了3000元,乡政府出了2000元,其他是政府部门的捐款。“连同运送遗体的车辆和各种开销,政府都替我们考虑了,对此我很感激”。

  据《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秀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