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地震重灾区四川德阳市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新华网四川德阳7月7日电(记者舒适)四川省德阳市气象台7月7日8点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这是汶川地震重灾区发布的第一个高温橙色预警。

  德阳市气象台预计7日白天全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高,其中德阳中部和东部地区的旌阳、广汉、中江、罗江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6℃左右。


  根据7月7日16时发布的预告,德阳市7日晚到8日白天仍为晴到多云天气,气温23—34℃。

  德阳市气象台建议,广大市民午后高温时段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相关部门指导老弱病幼人群的防暑降温;高温环境作业人员采取防暑降温措施;电力部门加强电力调度和供变电设施的监管维护;预防高温引发火灾,注意食品卫生,并加强防暑降温知识宣传。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