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上海新增援建都江堰一万套过渡安置房

  新华网上海7月7日电(记者陆文军)上海在加紧援建四川绵阳过渡安置房的同时,将新增援建一万套四川都江堰过渡安置房的任务交给上海建工集团承担,截至目前,上海建工集团已在都江堰建起超过2000套过渡安置房。


  据悉,从6月26日起,上海建工集团在都江堰的胥家镇桂花村、幸福镇的永寿村和民主村、龙池镇山区和蒲阳铁桥等6个地块全面展开施工,拉开了上海对口都江堰灾后重建的序幕。

  据介绍,包括建设和修复永久性安置房、学校、医院、基础设施等在内,随着下阶段上海对口都江堰灾后重建的23个硬件项目和一批软件服务项目进入实质性启动,上海建工集团将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

  为保障上海建工集团下阶段的对口援建任务,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已优先受理该集团的短期融资申请。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