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科技部编制完成《灾后恢复重建实用技术手册》

  中新网7月9日电据科技部网站消息,为向地震灾区恢复重建提供技术指导与信息服务,国家减灾委——科技部抗震救灾专家组编制完成《灾后恢复重建实用技术手册》。

  该手册重点针对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过程中的技术需求,围绕灾后恢复重建过程中建筑安全诊断与重建、食品安全、卫生防疫、生态环境修复与重建、地震次生灾害防治、农业生产及畜禽疫病防控、分析测试技术等七个方面。
针对的不同领域手册划分为七个部分,电子版在科技部门户网站“科技部工作”栏目及“科技抗震救灾减灾”专栏发布(见附件)。

  近期,手册由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后,将陆续送往灾区和各对口支援省市科技部门。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