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省延考区考生成绩及分数线10日公布

  新华网兰州7月9日电(记者卫韦华)记者从甘肃省招办获悉,甘肃省延考区普通高校招生评卷工作已于7月8日结束,通过I、Ⅱ卷成绩合成,并校对无误后,将于10日12时后公布考生成绩,并于当晚公布延考区第一批重点、第二批普通本科和民族院校本科的文、理最低控制分数线。


  据甘肃省招办同志介绍,今年甘肃省延考区和非延考区考生一样,第一批、第二批院校文、理科均在知分、知线、知道自己高考成绩所处位置的情况下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1日至12日。

  此外,第三批独立院校本科、专科、高职均为先填报志愿,后划定录取分数线,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4日至18日。

  甘肃省延考区计划招生10685名,其中本科计划为4981名,专科计划为5704名,报考人数为23492名,录取率达45.5%。延考区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获知成绩,具体办法如下:

  一、甘肃省招办通过内部网,将考生成绩传输到延考区招生办公室;两地招生办公室再传输到各县(区)招生办公室。辖区内考生可直接到市(州)招生办公室和县(区)招办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以及在全省高考成绩中所处的位置。

  二、延考区招生办公室直接将成绩单寄送给辖区内各考生。

  三、168信息台免费查询。考生可通过小灵通或固定电话拨打16887801号码,在语音提示下操作并输入准考证号码,便可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及在延考区考生中的位置。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