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版《红楼梦》剧照泄露 疑因剧组内讧导致(图)

  快报讯 (记者阎雅娜)本月8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摄制组向全国媒体,就中国娱乐网通过非正当途径取得资料后,在其网站发布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所谓的“全部定装照”(共计303张)发出紧急声明。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投资方和摄制组,对于该网站的行为感到震惊,并在声明中强调,新版《红楼梦》的所有资料均以官网上公布的为准,未经许可,由其他途径发表文图一概视为侵权。

  对于中国娱乐网此次的行为,片方指出,该网站公布的照片,并非其所称的“定装照”,照片内容严重失实,中国娱乐网的做法已构成侵权行为。
最后,摄制组在声明中表示,他们已请司法机关介入此事,根据司法程序以及调查取证的结果,将对涉及此事件的相关责任人追究法律责任。

  此次针对新版《红楼梦》而引发的“剧照门”事件,不免会招致各界议论纷纷,甚至有网友认为,新版《红楼梦》针对剧照事件表现出如此的“小题大做”,甚至发表紧急声明,无疑是为了宣传和炒作该剧。因为近段时间,新版《红楼梦》的投资方荣信达公司,一直在将一些最新确定和出炉的演员名单和定装照,发布给包括本报在内的众家媒体,而中国娱乐网选在这个时候公布这些所谓“来路不明”的剧照,为自己惹来大麻烦,实在让人难以理解。

  究竟上百张的剧照从何而来,记者也动用各种关系向对方打探。据一位自称知情的人士表示,剧组这次公布的照片,的确是之前一些演员试装时拍摄的,只是由于当时很多造型并未达到叶锦添等主创人员期待的目标,所以就将其中一部分废弃了。而新版《红楼梦》摄制组内部也因为此事产生了巨大的分歧,矛盾愈演愈烈,最终导致多位当时参与拍摄、手中有部分试装照的工作人员离开了剧组。该知情人称,很有可能是那些离开剧组的工作人员为了报复,才曝光了这些照片。

  与此同时,记者也采访了负责新版《红楼梦》宣传的荣信达公司的工作人员,对于剧照是由当初摄制组里的一些人外泄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现在还在调查。”对于目前是否已经有警方介入此事,该工作人员的回答却格外耐人寻味,他表示:“会有警察来调查的。”但是,对于记者追问之前是否确有人员离开摄制组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不予回答。

  原本一路“蹒跚”的新版《红楼梦》,如今开拍才一个多月,就接连面临了演员遭非议、造型受质疑、剧照被外泄的一连串棘手事件,究竟此次“剧照门”事件何时会有结果,旁观者只有拭目以待,但还是希望这部经典之作再度翻拍的道路可以越走越平坦。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