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山东适时调整救灾款物审计重点

  新华网济南7月10日电(记者董学清)山东省审计厅10日就近期救灾款物审计工作重点进行了重新部署,并提出安排意见。

  山东省审计厅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抗震救灾工作已从应急抢险进入了安置群众阶段,为确保救灾款物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期山东审计工作重点主要是:国家及山东已出台的社会捐赠款物的筹集和管理使用规定的落实情况和存在问题;社会捐赠资金的分布、结存和汇缴情况,理清结存在各级、各单位的社会捐赠资金规模,查处私分、隐匿捐赠资金等问题,同时关注社会捐赠物资库存积滞问题;使用救灾资金采购救灾物资情况,查处违规、高价采购等问题;对口支援资金的安排和来源结构情况,关注过渡安置房建设等对口援助项目运作中存在的问题。


  山东省审计厅还要求全省审计机关通过审计,摸清本地区所有向此次地震救灾捐赠款物的规模,审计覆盖面要包括民政、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团委、工会、妇联、教育等所有募捐单位。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