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台湾中国统一联盟抵川考察灾情(组图)

  7月11日下午,四川省委常委李登菊在成都锦江宾馆会见了台湾中国统一联盟主席王津平及前任主席陈钦铭一行。此次台湾中国统一联盟是应四川省台湾同胞联谊会邀请来川,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他们将赴雅安、都江堰等实地考察重建工作,并计划认捐一所学校。图为台湾中国统一联盟主席王津平向四川赠送一面写着“我们都是一家人”的锦旗。中新社发黄永莉 摄
  7月11日下午,四川省委常委李登菊在成都锦江宾馆会见了台湾中国统一联盟主席王津平及前任主席陈钦铭一行。此次台湾中国统一联盟是应四川省台湾同胞联谊会邀请来川,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他们将赴雅安、都江堰等实地考察重建工作,并计划认捐一所学校。中新社发黄永莉 摄

  中新社成都七月十一日电(黄永莉)今日下午,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李登菊在此间会见了台湾中国统一联盟主席王津平一行。

  李登菊介绍了四川的受灾及灾后重建情况。
她说,目前四川的灾后重建工作正在有序、有效、有力地推进,灾区生活井然有序,受灾民众情绪稳定,安置工作进展顺利,八成规模以上受灾企业已经恢复生产。

  李登菊对台湾同胞对四川地震灾区的支持和台湾中国统一联盟专程赶赴四川了解地震灾情表示感谢,并希望两岸能进一步加强经贸和科技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王津平对受灾民众表示深切的慰问,并表示,本次带队前来,一方面是要亲自了解灾情,以便更长期地关注和关心四川灾区恢复重建,另一方面准备在四川灾区援建一所有意义的中学。

  王津平说,作为台湾“反独促统”的爱国团体,台湾中国统一联盟将把此次灾区之行的所见所闻带回岛内广泛宣传,为援助四川灾后重建进一步募集资金。

  李登菊说,四川仍然是一方投资热土。欢迎台湾同胞来投资,参与四川的灾后重建。

  据了解,此次台湾中国统一联盟是应四川省台湾同胞联谊会邀请来川,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他们将赴雅安、都江堰等实地考察重建工作,并计划认捐一所学校。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