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8岁聋哑男童横穿马路 被丰田车撞飞惨死路边

  聋哑男童横穿马路被撞飞

  8岁男孩昨溜出家沿人行横道横穿松岭路被一辆丰田车撞上惨死 周围居民称这个路口车祸频发

  早报讯 昨天上午,8岁的男孩涛涛(化名)正从午山村路口横穿松岭路,在他身后一辆银灰色丰田凯美瑞轿车正飞驰而来,但涛涛对即将到来的厄运懵然不知,随着一声急促的刹车,涛涛被撞倒在超车道上。

120急救人员赶到将他送往医院抢救两个多小时,但因涛涛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昨天上午12时,记者赶到海慈医院时,抢救室里传来涛涛妈妈撕心裂肺哭喊声。

  男孩被撞倒在超车道上

  昨天上午10时,坐在滨海大道午山村路口卖西瓜的张先生突然听到一声急促的刹车声,一辆济南车号的银灰色轿车突然停在马路中间,司机和副驾驶跳下车趴在车头前。张先生感到事情不对,撂下西瓜摊穿过马路,接着看到一名男孩倒在超车道上,肚子上鲜血直流。他与车上下来的两人愣在当场,等他明白过来后,立即找人拨打“110”和“120”求助。“小孩实在是太惨了,当时他倒在马路上小手还一动一动的。”张先生说,120急救人员赶到时,孩子已经快不行了,现场抢救后,孩子被送往海慈医院急救。轿车司机被交警带回协助调查。记者在现场看到,距离十字路口十多米外的马路上有五六米长的刹车痕,并有转弯避让痕迹。

  遭遇不幸男孩是聋哑儿

  “我侄子涛涛虽然听不见,但很聪明活泼,我们教过他很多次过马路要看信号灯,要走人行横道,他一定记得的。”涛涛的姑父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没有看见涛涛被撞的过程,但看见涛涛的鞋子留在了人行横道上,人却倒在了十几米外的马路上。他认为涛涛当时是在走人行横道,丰田车车速过快,来不及刹车将涛涛撞出十多米远。

  “为了这俩孩子,他们家操碎了心。”王先生称,涛涛和父母是午山村人,涛涛今年8岁,出生时和双胞胎哥哥滨滨被检查出先天性失聪,为了给涛涛兄弟俩治病,他们的父母花了20多万元,涛涛的姐姐在外上学,因为家庭贫困,放暑假后到工厂里勤工俭学凑学费。他们好不容易把涛涛两兄弟拉扯大,在聋哑学校上了学,没想到刚放假涛涛就遭遇不幸。王先生介绍,涛涛的母亲对涛涛的不幸充满了内疚,昨天上午,涛涛的父亲开车到流亭附近送货,涛涛的母亲到附近大学做清洁工,涛涛兄弟俩被锁在屋里,没想到涛涛钻出家门,可能是想穿过马路到姑父家找吃的,却在十字路口遭遇车祸。

  出事路口交通事故频发

  “这个十字路口经常发生交通意外,在距离现场十几米处不久前刚刚有人惨死在车轮下。”“连我们大人过马路都要小心翼翼,别说是听不见声音的孩子了。”住在附近的居民对此事议论纷纷。

  记者了解到,这个十字路口靠近午山村和附近的两所大学,穿越马路的人特别多。松岭路车流量大,车速快,这个十字路口并没有交通信号灯,行人穿越马路就像是在冒险。记者在现场看到因为没有信号灯,很多车辆在这个路口是疾驰而过,行人沿人行横道穿越十多米宽的马路普遍要走走停停两三分钟,住在附近的居民介绍晚上这个路口经常传来急促的刹车声。(记者 黄飞 )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