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景区“旅游甩卖” 武侯祠西岭雪山打5折

  四川景区“旅游甩卖” 武侯祠西岭雪山打5折

  抓住北京奥运会契机,积极倡导“文明旅游,理性消费,品质消费”的理念,用实际行动恢复四川安全旅游形象——由省旅游局主办的“中国奥运年·文明游四川”活动昨日启动,全省近20家景区代表、3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部分航空公司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庄严承诺,将同心协力进一步恢复全省旅游市场。

  各景区纷纷推出优惠政策

  昨日的启动仪式在成都红星路步行街广场举行,来自乐山、雅安、遂宁、达州、甘孜等17个市州旅游局以及全省30余个景区(点)的旅游企事业单位,分成都、峨乐线、攀西线、川南线、川东线、川西线六个区域展开了旅游宣传。

  各家景区纷纷推出了具体的优惠政策。如:成都武侯祠从即日起至今年年底,对提前预约的旅行社组团游客实行门票5折优惠;西岭雪山景区,前山门票五折优惠,后山滑雪场景区免门票,索道享受30元/人的优惠;参观眉山三苏祠的游客可在三苏祠内眉州大文豪酒楼享受所有菜品8.8折优惠;2008年7月1日—9月30日海螺沟景区门票对旅游团队游客实行62元/人优惠价,索道、温泉价格全面对外优惠。此外,成都市的一些酒店也配合景区实行降价措施。

  四川旅游业在重建中复苏

  省旅游局昨日宣布,省内除阿坝州等部分受灾地区以外的所有景点及旅游线路重新向游客开放,两个月前遭遇汶川地震的四川旅游业在恢复重建中开始复苏。

  此次开放的旅游景区和景点的范围包括了此前受地震灾害较重的绵阳、德阳等6个地区以及受地震影响较小的成都平原、川西和川东地区。据悉,这些重新开放的景区经过了权威部门的安全排查。

  省旅游局局长张谷说,四川旅游灾后恢复人气首先需要恢复游客的安全心理。为了解决人们目前到四川旅游最关心的安全问题,旅游局已把四川所有景区划分为“红色区域”和“绿色区域”,“红色区域”是禁止进入的危险地带,“绿色区域”是没有受到地震影响、游客可以进入的安全地带。

  即使在受灾较重、还未完全开放旅游的阿坝州,旅游也没有完全停滞。位于该州的九寨沟和黄龙这两大世界遗产地,尽管从成都出发的公路灾后因塌方而一度中断,但还是有许多游客乘坐飞机进入景区。

  同步播报

  “万人游成都”首发团抵蓉

  昨天,由中国康辉集团组织的“万人游成都”活动首发团300多名游客抵蓉。这是地震后成都市迎来的最大旅游团队。成都市政府、成都文旅集团为他们举行了欢迎晚宴。

  6月24日,中国康辉旅游集团与成都市政府签署协议,承诺从今年7月份至奥运会结束,组织1万名省外游客到成都旅游。“万人游成都”首发团成员分别来自广州、北京、上海、大连等全国20多个城市。记者陶颖实习生黄练

  震后首个韩国旅游团入川

  昨晚,震后首个韩国旅游考察团乘坐首尔直航成都的韩国包机抵蓉,70多名游客将在四川进行为期6天的实地考察。这个旅游考察团由韩国旅游发展局带队,包括韩国各大旅行商代表、韩国媒体记者和十多名游客。今天起,他们将游览九寨沟、乐山、峨眉山及成都宽窄巷子、熊猫基地等。韩国青年旅行社代理张允贞介绍,韩国游客到四川旅游最喜欢到九寨沟,因此九寨沟是此次考察的重点之一。(作者 陶颖 实习生黄练)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