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宜昌旅游车坠河续 一游客脚蹬车窗出水获救

  12日,一辆大客车冲破湖北宜昌黄柏河大桥,掉入长江支流,车上20人中17人为辽河油田员工。当天的搜救中,11人获救,5人死亡,4人失踪。

  至13日,当地搜救人员又在现场打捞起3具遗体,至此,事故死亡人数已增至8人,仍有1人下落不明,打捞人员正在加紧搜寻中。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辽河油田高升采油厂,家属区已经有人在网上看到了这个报道。

  采油厂纪委书记柳文国说,这17名技术干部是11日早乘火车到长江大学进行专业培训。“前日下午2时10分,一个叫裴坤的维修队工程师给家里打来电话告知发生车祸,他妻子马上来厂里,向厂里做了汇报。”厂宣传部长刘起告诉记者。

  目前,采油厂、辽河油田公司组成的事故处理小组已先后赶往事故现场。26名家属昨日凌晨4时赴沈阳乘飞机赶往湖北宜昌。

  记者按厂方提供培训人员名单里面的联系方式逐一拨打手机,但都是关机状态……直到名单最末,油气水电大队岳永琴的电话终于拨通了。

  她告诉记者,她当时是坐在车的最后一排,“车翻了,我感觉车滚了三个个儿,开始进水,又滚了个个儿就沉底了。”当时她非常冷静,憋住气,用手抱住头,感到自己在车里撞来撞去,后来她抓住个座背,脚又碰到了车窗,她用力把脚蹬出车窗,身体顺势从车窗钻出来。

  “我在水中蹿了几下,一露头我就摆手,也不敢喊,不知水深怕呛水。”会游泳的她,就这样一边游一边求救游到岸边。

  这时,一个老人把绳子抛过来。“可我实在没了力气,还是往水里沉下去。”岳永琴当时也想自己就这样完了,“出发的前一天,我刚收了学生的一些费用,忙到晚上7点多,没来得及上交,第二天这钱就带在身上了。我从没欠过谁的钱,我不能就这么走了。”她憋足气,死死抓住绳子……

  现在,岳永琴正在宜昌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监护室观察,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对于别人的情况,她还不清楚,只知道在其他医院还有正在抢救的同事。得救后,她才知道落水处的水有10米深。(孙霁)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永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