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等地震灾区中小学生将应邀赴俄罗斯疗养

  新华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谭晶晶 郝亚琳)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1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应俄方邀请,中国四川等地震灾区中小学生共1000人将于7月17日至8月5日期间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图阿普谢市、鄂木斯克州、新西伯利亚州、克麦罗沃州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等地疗养。
这是俄方邀请的1570名中小学生的第一批,第二批将于明年赴俄疗养。

  刘建超说,邀请中国地震灾区中小学生赴俄疗养是俄总统梅德韦杰夫的倡议,是中俄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体现了俄罗斯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显示出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高水平和特殊性。相信这一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增进中俄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促进中俄世代友好,为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