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申纪兰与平顺县乡领导就王海潮事迹来山西日报座谈…

  时间:2008-07-16 02:39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薛锁明)今天上午,全国人大代表、优秀共产党员、著名劳模申纪兰与平顺县、乡领导,就王海潮事迹来本报座谈。
山西日报报业集团社长袁升德、总编辑王建武、副总编辑兰炎平、胡果,以及部分编采人员与申纪兰一行进行了交流。大家称赞:“王海潮这个典型推得好!”

  《山村支书》王海潮的先进事迹,经本报7月9日刊发并及时推出后续报道后,王海潮所在的平顺县四套班子领导和虹梯关乡党员干部,认为党报推出的这一典型及时、真实、生动、形象、扎实、可学,在贫困山区具有较强的典型指导意义。

  为了进一步把英雄的事迹发扬光大,申纪兰一行就典型产生的社会背景、生存环境、经济状况以及由此产生的激励作用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和交流。申纪兰说:“王海潮是十七大以来农村基层干部中出现的新的标杆,是各级党组织长期培养教育的结果,这个典型推得好。”她认为:“西井山人能够从悬崖峭壁上凿出挂壁公路,凭借的就是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海潮精神。”

  申纪兰还对记者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采写新闻报道的敬业精神表示称赞。她说:“记者的优良作风是党报长期引导和培养的结果,希望记者们继续深入基层,写出更多更好的报道。”

  作为西井山村包村领导的平顺县委书记陈鹏飞,在回顾了王海潮的先进事迹后又介绍了县里的情况,他说:“由于有了一大批像王海潮这样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基层干部,平顺县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广大老百姓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在不断提升。”平顺县委、县政府对山西日报的报道十分感谢,称赞党报是“字字为党争辉,句句为民代言”。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