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两千元杀人 逃跑时带着毒药和女儿(图)


  杀人后他抱着两岁娃逃跑

  昨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刑侦大队。杀人疑犯李书启戴着手铐坐在沙发上,将两岁半的女儿紧紧抱在怀里,用拇指清理女儿的眼屎。7月14日下午1时许,他将前女友的男友杀害后,抱着两岁半女儿潜逃,7小时后被警方抓获。

  他,曾经被判刑10年

  7月14日晚9时许,当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的便衣民警出现在李书启身旁时,他正在西安市雁塔区茶张村抱着孩子等人。“我正准备去自首呢!”见到民警,他说了这样一句话。

  今年38岁的李书启是商洛人,曾因刺伤女友被判刑10年,几年前出狱后,到西安打工,结识了同在西安打工的21岁河南女子张悦(化名),两人相互产生爱慕之情,很快同居,2006年初,生下一女孩。

  有了孩子后,两人感情开始出现裂痕。3个月前,两人协议分手,双方协商张悦给李书启5000元,并承担女儿两年的生活费。

  他,为2000元去杀人

  分手后,张悦和在灞桥区洪庆打工的泾阳男子马某交往,这让照顾孩子的李书启更加痛恨张悦。今年6月,他就催促张悦赶紧支付原来协议的5000元。由于打工挣不了多少钱,张悦和男友马某商量后,东拼西凑了5000元。

  但是,拿到5000元后的李书启并不满足,7月14日上午,他再次给张悦打电话,要求再给孩子准备2000元抚养费,张悦没给。结果两人在电话中争吵起来,后来双方决定在灞桥区田王正街一银行门前见面协商。

  14日下午,将孩子托付给房东后,李书启产生了报复想法,如果弄不到钱,就要收拾一下对方,出发前,他随身带了一把匕首。

  张悦和马某一起来赴约,让李书启更感觉不爽。他和马某没说几句话就掏出了匕首。“我还以为他们打架呢,后来就看到了血。”张悦急忙跑过去,结果自己也被捅伤。

  他,逃跑时带着毒药

  昨日上午,李书启抱着两岁的女儿接受警方的询问。

  “我的事情是不是闹大了,对方是不是死了?”李书启还不知道马某已经被自己杀害。女儿躺在他的怀里撒娇,他盯着女儿不说话。

  警方破例让李书启用小灵通联系亲属,但是没人管。父母双亡的李书启只有一个哥哥,警方联系时,对方挂断了电话。

  “把孩子先放在局里,咱们一起去现场找一下你扔掉的匕首。”民警说。“不行,她离开我哭得不行。”在警方的允许下,戴着手铐的李书启将女儿抱在怀里,被民警押上警车。

  警方称,14日晚,抓获李书启时,他身上除了带着两把刀外,还有剧毒药品200毫升的液体氰化钠,判断其可能准备将孩子托付他人后服毒。昨日下午,李书启已被刑拘。(本报记者 刘立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书启 | 张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