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驻地群众自发给特警队员包饺子 为英雄饯行(图)

  7月19日上午,南昌特警驻地南河体育中心帐篷厨房,演绎了一幕大灾面前有大爱警民情深的感人画面。

  近日,赴川南昌特警接上级指令后,组织民警拆除帐篷、打扫卫生,做好回撤归建准备。驻地附近群众在得知南昌特警即将离绵这一信息后,自发组织前往特警驻地,为民警包饺子饯行,以此表达对南昌特警千里驰援的感激之情。19日上午8时许,十余名绵阳女市民早早来到南昌特警帐篷厨房,与特警队员一道,着手包饺子准备工作,有的洗菜,有的剁馅,有的擀面,随后一同包饺子,双方谈笑风生,轻松愉悦,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时时展现和谐警民关系,处处流露浓浓警民情谊。
赴川南昌特警领队、南昌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海滨也饶有兴致地加入到包饺子行列,支队长房庆中亲自下厨煮水饺。

  赴川以来,南昌特警积极投入巡逻防控、打击犯罪、服务灾民工作,有力地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增强了群众安全感,始终坚持人民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把为民服务融化于各项工作当中,帮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危难,期间共盘查可疑人员1459人,盘查可疑车辆755辆,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90名,抢救遇险群众3名,协助疏散群众3.8万人次,调解纠纷110起,为民服务1260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赢得了绵阳市民的广泛赞誉。(南昌特警前线指挥部宣传报道组,7月19日16时48分于绵阳前线)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