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江油遭暴雨袭击 4000人再次无家可归(图)

江油市委书记易林到板房区现场指导抢险工作

  记者从江油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昨(20)日,从上午11点到下午3点,江油大雨如注,从未停歇。据气象部门统计,4小时强降雨155.4毫米,造成多个乡镇受灾,特别是位于城区的李白大道以西、江电路、江彰路、大鹏路等4个过渡安置房区出现严重内涝,尤以李白大道以西和江电路最为严重,安置板房城变成一片泽国,4000多名群众再次无家可归。

  灾情发生后,江油市委书记、人大主任易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开慧,政协主席范来山等四大班子领导立即奔赴现场指导抢险工作。
据了解,这次强降雨主要是受高原低涡东移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造成的。由于雨势太猛,降水集中,各安置小区内排水系统不堪重负。记者在李白大道以西的安置小区京江花园北区、南区内看到,齐膝深的洪水漫进了活动板房内,安置群众室内的沙发、床、桌子等家俱漂浮在水面,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电风扇、粮食等都被泡坏。 (来源:四川在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