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绿色奥运爱同行 直播首日温馨故事不断

愿意搭乘爱同行吗
愿意搭乘爱同行吗

明星司机王勇峰
明星司机王勇峰

爱心车上路
爱心车上路

继续护送下一位有需要的行人
继续护送下一位有需要的行人

    绿色奥运爱同行 直播首日温馨故事不断

  志愿活动首日 北京地铁奥运支线建设者成为爱心专车服务对象

  奥运支线10号线和奥运支线在昨日(7月19日)开通,所以我们给乘客提问就是关于10号线以及奥运支线的停靠站点,这应该算是个有点难度的问题。没想到这位陈先生,居然很准确的回答上来,原来他是北京地铁奥运支线建设者之一,对10号线和奥运支线的贡献那可是相当大。

并且他还提醒大家奥运支线从现在到奥运开幕期间只针对前往奥运村的注册媒体人员、志愿者、工作人员、运动员、教练员等开放,我们普通市民只要持有奥运比赛门票,从8月8号奥运开幕那天起,就可以免费乘坐了。

  青年歌手李炳辰路遇“王祖贤” 迷失方向

  青年歌手李炳辰搭载的第一名“乘客”居然酷似“王祖贤”, 李炳辰大为惊叹。不知道是由于不熟北京的路,还是被“王祖贤”电晕,李炳辰居然迷路了。从中日友好医院,到奥体东门,李炳辰居然一上四环就迷路了,绕了三次路,终于把“王祖贤”送到了目的地。不过虽然路途迂回但是“王祖贤”还是很高兴,因为迷路,他们顺路参观了奥体场馆鸟巢和水立方。

  记者上车直呼王大哥 奥运火炬珠峰传递队长王勇峰巧遇老朋友

  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曾经代表中国先后三次成功登顶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并且担任奥运火炬珠峰传递登山队队长。绿色奥运爱同行直播首日他也参与到活动中来,担任爱心司机。

  两位焦急等车的男士成为王勇峰今天服务的第一批乘客。刚上车还没坐稳,其中一名乘客直呼王大哥。这么快就被乘客识破身份,一身司机打扮的王勇峰还是相当惊讶。聊天中,王勇峰才知道,坐在车上的其中一位乘客竟然是曾和王勇峰合过影的记者!

  看来中国有句古话说的好“无巧不成书”!

  名模陈娟红做客直播室 点评爱人志愿表现

  摇滚歌星高旗担任“绿色奥运爱同行”播出首日的义务司机,其妻著名模特陈娟红也于中午坐阵演播室,为高旗鼓劲,这对名星夫妻,真是献煞旁人。

  “东北一家人”儿媳妇李颖 奥运知识难倒幸运乘客

  李颖搭载的第一名乘客是一位正要赶去加班的男士,因为今天第开始实行单双号限行,自己的车是双号,所以正准备打车。

  这位男士一上车,李颖就开始对他普及绿色出行的知识,建议他尽量的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然后李颖开始对乘客奥运知识的提问:奥运五环的颜色,北京申奥的时间,北京申奥的口号。除了第一个问题被这位乘客顺利的回答上来以外,其它问题,通通犯晕。大概是这位乘客对李颖的身份更感兴趣一些吧,他一直找机会想更多的了解这位东北一家人儿媳妇婷婷的扮演者。

  当乘客问到李颖,是否满意自己在东北一家人出演牛小伟媳妇儿的婷婷表现中时。李颖回答到,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乘客继续追问,婷婷是否是李颖的本色演出时,李颖开始急了,自己的性格这么快就被人一眼看穿。经过这趟行程,这位乘坐李颖车的幸运乘客,对奥运知识和对李颖的认识,双双大增。

  摇滚歌手高旗巧遇粉丝 友爱同行唱响《北京欢迎你》

  一位正在马路上等车准备赶住机场的女孩,将信将凝的坐上了爱同行活动车,成为了高旗的幸运乘客。通过了解,得知这位女孩子是高旗的粉丝,还曾经看过高旗的演出。但出人意料的是在高旗表明身份后,女孩居然不相信给她开车的是高旗。

  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今天对于这位女孩来说实在是太不可思议的一天了,首先是赶车由于单双号限行一直没等到车,后来又莫名其妙的坐上爱同行的爱心车,开车的司机居然是高旗。

  当高旗再次表示此高旗即是彼高旗后,这位粉丝居然给高旗出了个难题,要求高旗现唱一首歌。不过高旗可是当自无愧的实力派唱将,即使清唱,也完全不在话下,在一曲《北京欢迎你》后,女粉丝大为欣喜。表示自己即将担任奥运活动志愿者,她将把北京你的心声,通过志愿活动,带给来京的各地各国朋友。

  的士司机献爱心 义务宣传“绿色奥运爱同行”

  得知“绿色奥运爱同行”活动发起后,来自北京的出租车司机顾先生在节目播出的第一天就联系上节目组,要求加入到爱同行活动中来,义务宣传“绿色奥运爱同行”。

  顾先生在京开出租多年,对北京的路况非常熟悉。顾生先表示:今天实行单双号限行,交通行驶情况可谓是一路畅通。顾先生义务送行的第一名乘客从和平里到中关村,平时需要近1个小时,今天只用了21分钟,打表显示没有等候时间。他希望通过2个月单双号的限行,通过绿色奥运爱同行活动的倡导,北京的路况能够真正的实现畅通起来。

(责任编辑:田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勇峰 | 李炳辰 | 王祖贤 | 李颖 | 高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