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地震灾区青川遭大到暴雨袭击 四个乡镇道路中断

  新华网四川青川7月21日电(记者黄毅、余靖静)记者21日10时40分从四川省青川县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从20日下午开始,大到暴雨袭击地震极重灾区青川。东河口、七叉口至楼子出现塌方,阻断公路;楼子、红光、石坝、马公等4个乡镇与外界公路中断。
灾情正在进一步搜集中。

  从20日下午开始,青川县出现明显降雨天气,雨量大到暴雨,东南部强度较大。其中从20日14时至21日9时,竹园镇出现了降水量达122.3毫米的大暴雨,街道和受灾群众过渡板房出现进水。七叉口至楼子乡公路出现一处塌方,塌方量100立方米以上,导致楼子乡与外界公路交通中断。东河口出现塌方,塌方量300多立方米,导致红光、石坝、马公等3个乡镇与外界公路交通中断。

  截至21日14时,青川县仍在降雨。上述中断的公路交通现在还无法抢通,灾情也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